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懺悔設穩交 陳沂最後回應:寧可被笑都想被關注

陳沂(左)日前被鄧佳華(右)設為穩定交往。(合成圖,翻攝自陳沂、鄧佳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活動主持人陳沂不久前找來行為脫序的網路紅人「帥哥FBI」鄧佳華直播,她認為要是想減少像鄧佳華這樣的社會亂源,就應該要先了解他們為何這樣做,然後試著教育他、改變他。當時答應陳沂不會再出現負面行為的鄧佳華,昨日卻在臉書將陳沂設為穩定交往,讓陳沂痛批:「為了想紅無所不用其極。」

陳沂(右)曾經找來鄧佳華(左)直播。(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於被鄧佳華設為穩交一事,陳沂多次在臉書上澄清她並沒有按確認,只是被鄧佳華單方面設定,也回應要怎麼做是鄧的自由,但是仍被許多網友詢問,讓陳沂不堪其擾。昨日下午,陳沂在臉書貼了4張對話紀錄的截圖,表示這是她對此事件的最後回應,圖中她先是回應網友說,鄧佳華會這樣做無非就是「為了想紅無所不用其極」、「寧可被笑被酸被罵都想被關注」,陳沂不諱言:「罵他笑他的人也是病態。」

陳沂認為,其實社會上有許多像鄧佳華這樣的人,那些人會做出如此反常的行為,許多都是因為受到他人霸凌、壓迫,才會做出可怕的事情去證明自己。因此我們更應該去關心這些人的想法,任何人都有機會向好的方面發展,只要我們願意伸出援手,而不是恥笑他。

陳沂也說,每個人能影響的人都有限,但是當大家都影響身邊的人,就可以改變這個社會,因此,陳也跟該網友說,要跟他的同學說「霸凌是不對的」,糾正身邊的人。陳沂表示,無論是之前的直播,還是她對於這次事件的回應,初衷都是如此,她也感嘆:「人最難的,就是不要被環境改變。」望大家不該跟著身邊的人一起霸凌他人。而鄧佳華被陳沂刪除好友後,則在臉書上錄製掌摑自己的影片向她懺悔。

陳沂與網友對話。(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與網友對話。(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與網友對話。(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與網友對話。(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