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神作經典擋雨照 讓《步步》飄「基味」

洪宗玄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被P圖過的好笑照片,讓他受不了大喊:「這是什麼啊」(翻攝自洪宗玄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韓星李準基、IU、姜河那、洪宗玄、「EXO」成員伯賢、南柱赫等花美男軍團主演的古裝大戲《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雖然在南韓開播後收視未有佳績,但仍受到熱烈的討論。近期有網友發揮「P圖神功」,將原本超虐心的劇情變成滿滿「基情味」,而洪宗玄更是在Instagram轉發該張照片,笑翻不少粉絲,就連李準基也在上面回應。

李準基(右)和IU重現《步步》經典的擋雨,令人動容的劇情逼哭不少粉絲。(翻攝自網路)

日前播出的《步步》,劇中IU飾演的解樹因遭陷害而被判死刑,但吳尚宮的犧牲頂罪讓解樹逃過一死,得知吳尚宮被判絞刑的解樹,不顧自己的傷勢冒雨跑到大殿前跪求太祖收回成命,這時李準基飾演的王昭則淋著雨在一旁為跪地求饒的解樹擋雨,重現了原版經典場面,動人的情節逼哭不少粉絲。

洪宗玄(右)分享劇組釋出的花絮照,看到飾演八王子的姜河那依偎著自己,讓他霸氣留言:「只相信我」。(翻攝自洪宗玄Instagram)

由於該部電視劇屬於全劇拍完後才播出,雖然早已殺青,但劇組也會隨著新劇情釋出不少拍攝花絮的照片,演員也會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分享相關照片。在劇中飾演三王子的洪宗玄日前才分享姜河那小鳥依人地依偎著自己的花絮照,並留言:「只要相信我 旭(姜河那飾演八王子王旭)」。

洪宗玄分享網友的神作,引來李準基暖暖的回應。(合成圖,翻攝自洪宗玄Instagram)

過沒幾天,洪宗玄上傳一張遭到粉絲「P圖過的淋雨照」,同樣是李準基幫忙擋雨,但跪在地上的IU卻換成是姜河那依偎著洪宗玄,讓洪宗玄受不了地大笑說:「這是什麼啊!」過沒多久,李準基回應:「能感受到兄弟之間的愛嗎?I love U guys so much」洪宗玄也笑著表示,真的很溫暖啊。劇中拼個你死我活只為爭皇位的兄弟,但私下感情十分要好的兩人,暖暖對話讓粉絲更是為之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