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步》14皇子骨髓炎開刀出院 抱愛犬謝眾人關心

在《步步驚心:麗》飾演14皇子的Jisoo先前傳出罹患急性骨髓炎,在開刀後最近終於健康地出院了。(翻攝自Jisoo 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不斷出現在熱播韓劇如《Doctors醫生們》及《步步驚心:麗》中,展現自然動人演技及高挑出眾外型的新生代男星Jisoo(本名:金志洙),上月中突然傳出腳部出現劇烈疼痛還發高燒的消息,緊急送醫開刀後,才被確診是「急性骨髓炎」,讓他只能先暫時停止電視劇《Fantastic》的拍攝,先靜養一段時間,當時他坐著輪椅的虛弱憔悴模樣被曝光後,更是令粉絲心疼不已。不過,幸好Jisoo開刀及復原過程都相當順利,他現在已經正式出院了,也在Instagram上抱著愛犬與粉絲們報平安,感謝大家這段期間以來的關心。

Jisoo先前坐在輪椅上的虛弱憔悴樣曝光,令粉絲相當心疼。(翻攝自韓網)

Jisoo在手術成功並順利出院後,在今天於Instagram上PO出抱著自家愛犬的照片,並感性發文寫道:「好久不見了!最近很多人都對我的狀況感到相當擔心,不過因為托了大家不斷為我應援鼓勵的福,我現在終於能夠以健康的模樣正式出院了!由於現在正在換季,希望大家也能好好注意健康,也希望好事能夠發生在各位身上!我也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棒的一面的,謝謝你們。」Jisoo看起來朝氣滿滿的模樣令粉絲安心不少,先前相關人士也透露他已經回歸《Fantastic》劇組繼續進行拍攝,期待他康復後能以更棒的一面與粉絲相見。

Jisoo最近在不少熱門韓劇中都有亮眼表現,目前身體康復後將回歸新戲《Fantastic》的拍攝。(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