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前進皇室!想倒追哈利王子當王妃

據傳泰勒絲看上哈利王子,肖想當英國王妃。(翻攝自《AceShowbiz》)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狠甩「邪神」湯姆希德斯頓後,原傳她看上《歌舞青春》男星柴克艾弗隆,不料現在爆出她意圖攀高枝,改鎖定英國哈利王子,肖想擠身皇室、當王妃。

據 《Life & Style》雜誌報導,泰勒絲很「哈」英國男性,最近更看上哈利王子,曾求哈利王子緋聞對象之一的女歌手艾麗高登居中牽線;消息人士還指出,泰勒絲試圖藉她平日的奢華生活讓哈利王子留下深刻印象,曾表示願意將私人飛機變成哈物王子往返英國、洛杉磯的專機,更言「如果哈利王子忙碌、抽不出時間,她將親自飛往倫敦」。

對此,有小報報導,英皇室絕對不會接納泰勒絲這樣的麻煩人物,也擔心若2人分手,哈利王子在泰勒絲創作歌曲中會被塑造成怎樣醜惡的形象。不過,哈利王子向來喜歡金髮美女,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哈利王子很喜歡泰勒絲的歌,而泰勒絲剛好也是他中意的類型,因此哈利王子可能會輕易被泰勒絲擄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