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池昌旭洗澡洗一半開打 小弟弟快藏不住

池昌旭在《THE K2》肌肉大放送,大方秀出健壯身材。(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池昌旭、「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主演的韓劇《THE K2》近期在韓開播,日前播出第一集就已達到男主角池昌旭立下的3%收視率公約,氣勢不容小覷,收視不俗也引起觀眾熱烈迴響,潤娥更是獲讚演技有突破,昨播出第4集,最吸睛的莫過於池昌旭在劇中全裸,洗澡洗到一半便與眾人火拚,畫面超養眼,讓不少劇迷大飽眼福。

池昌旭在澡堂遇埋伏,全裸與眾人上演精彩打鬥戲。(翻攝自微博)池昌旭昨在第4集中,因在澡堂中遇到埋伏,只見他洗頭洗到一半便和眾人開打,一身健壯的好身材在劇中展露無疑,塊塊明顯的結實腹肌,加上身上疤痕,Man度破表,「肌」情四射的畫面,更讓女性觀眾看得臉紅心跳,長達2分多鐘的打鬥戲,全程男性下身重要部位皆以馬賽克處理,更加引人遐想。

池昌旭的結實肌肉在劇中一覽無遺,畫面相當吸睛。(翻攝自微博)

池昌旭在劇中全裸開打。(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音:(影片來源取自IG,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Smilegasna(쮸야❤)(@smilegasna)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