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詠琪激瘦10公斤 透視裝上身熱吻老公

梁詠琪昨晚開唱。(上海橙石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梁詠琪相隔5年再度舉辦大型巡演,昨晚在深圳站起跑,為了展現最好的狀態,她從一個多月前開始控制飲食,努力瘦了近十公斤,穿上多件華麗舞台服,她說之前壓力很大,幸好順利達標終能鬆一口氣。

梁詠琪昨晚開唱。老公上台示愛。(上海橙石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演唱會以入行20周年為主題,開場她穿一身發光的長裙,以經典曲《短髮》揭幕,並陸續換上千顆水鑽特製的透視禮服、立體花朵露肩洋裝、鑽飾露肩流蘇短洋裝等驚豔全場。

她還準備了一大段勁歌熱舞,「為了排這一段舞閉關兩個月排練,捨棄和女兒相處的時間,就是希望在20周年的演唱會上帶給歌迷另一個視覺享受。」接著又唱了多首經典電影歌曲《遇見》、《心動》等,搭配上電影片段,勾起觀眾回憶。

她的老公 Sergio也下海演出,錄了一段VCR,特地模仿麥克傑克森招牌動作,但當女兒Sofia在片段的最後出現時,引來全場熱烈歡呼,梁詠琪也不禁笑稱,鋒頭都給女兒搶走了。

梁詠琪昨晚開唱,激瘦十公斤。(上海橙石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主辦方還安排了Sergio躲在特製的蛋糕模型中送上舞台,小倆口在台上大放閃,甜蜜親吻四次,Sofia則精神奕奕在台下看媽媽的演出,她一下台不是先與家人擁抱而是關心女兒,趕忙催促她該睡覺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