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我很難受」 拒絕包偉銘裝熟

曹西平(右)講到仇家包偉銘,激動爆衝。(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曹西平與包偉銘多年恩怨燒沒完,今曹西平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他表示包偉銘在他最落魄的時候,不聞不問,「我就在台中公園對面賣可麗餅,如果說是朋友有來看過嗎?」不爽包偉銘裝熟爆他的料。

曹西平最不爽的是,龍千玉的老公被曝光是曹南平時,獲得包偉銘認證,從此2人結下樑子,曹西平氣到告訴包偉銘,對外不要再以「曹西平好朋友」自稱,他說:「我聽到這幾個字很難受!」

後來有次錄影曹西平與包偉銘同台,2人見面後氣氛尷尬,曹西平質問包偉銘,為何沒來他演唱會,因為曹西平有去包偉銘婚禮,一旁的劉依純緩頰,表示因在國外,曹西平秒嗆,小S也在國外,但有送花籃,氣氛頗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