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代歌星好賭敗積蓄 3度罹喉嚨囊腫

歌星周治平的人生浮浮沉沉。(翻攝自周治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以一曲《青梅竹馬》走紅的資深音樂人周治平,近年都在中國節目擔任評審,也創立唱片公司,不過曾紅及一時的他,卻有一段不為人知的人生之路卻相當坎坷,不但沉迷賭博敗光積蓄,30歲後才得志發片,仰賴維生的聲帶卻3度長囊腫,只能看破紅塵退居幕後

周治平近年轉往中國節目擔任評審,也開設唱片公司。(翻攝自周治平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治平當年服役時和庾澄慶、福茂唱片老闆張耕宇同梯,原以為張耕宇承諾會和他簽約,沒想到老闆卻只簽走庾澄慶,他只好在唱片公司當助理製作人和餐廳駐唱,但又沉迷賭博把微薄收入都敗光,直到某次贏了1萬多元,卻發現錢包憑空消失,他才收山:「老天不讓我玩。」

周治平現定居台灣,享受家庭時光。(翻攝自周治平臉書)

周治平一路浮浮沉沉到30歲才發片也有亮眼成績,不料1995年開始人氣慘跌,專輯只賣10萬張,被唱片公司冷凍的他,決心退出螢光幕當起製作人,婚後又經歷3次喉嚨囊腫開刀,甚至在第2次開刀時被醫生警告:「再不成功就不能唱歌了。」目前的他定居台灣和妻兒享受家庭時光,回歸平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