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離婚案落幕?布裘傳已私下庭外和解

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對於孩子撫養權,始終無法達成共識。(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銀色夫妻「小布」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上個月離婚,震驚各界,有關他們的離婚新聞攻占各大媒體版面,不過這件事似乎很快就能落幕。據報導,小布的代表律師蘭斯史匹格已和裘莉團隊協議庭外和解,想盡早平息這場風波。

裘莉先趕在法院下班前1分鐘遞交離婚申請,之後請了「離婚官司女王」瓦瑟擔任她的委任律師,便帶著6名子女搬進3周前就已租下的馬里布豪宅生活,並切斷和小布的一切聯繫,殺得小布措手不及;知情人士表示,思子心切的小布落下男兒淚,非常想念他的兒女們。

不過報導指出,雖然目前事件稍有所進,不過關鍵還是在6名子女身上;先前裘莉執意要單獨擁有子女撫養權,然小布則極力爭取共同撫養,雙方還未達成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