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沈世朋喊謝祖武「爸爸」 只差5歲觀眾超傻眼

謝祖武(左)和沈世朋(右)在八點檔中飾演父子。(翻攝自謝祖武、沈世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祖武日前加入八點檔《甘味人生》演出神秘人物「Ku桑」,使收視率再創新高,不過今晚播出的片段卻讓觀眾「超傻眼!」原因是劇情竟安排沈世朋飾演謝祖武的兒子,兩人實際年齡只差5歲,讓觀眾氣得大呼:「怎麼看怎麼怪!」

沈世朋(右)日前加入八點檔劇組。(翻攝自沈世朋臉書)

《甘味人生》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近期找來謝祖武飾演劇中幕後老大「Ku桑」,令不少粉絲揚言要為了謝祖武守著電視機,今晚播出沈世朋所飾演的角色登場,不料竟是飾演謝祖武「Ku桑」的兒子,父子檔視覺年齡超違和,讓觀眾氣得上官網炮轟劇組亂選角。

謝祖武演出八點檔,令粉絲超興奮。(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48歲的謝祖武和43歲的沈世朋兩人都是演藝圈的不老男神,雖然同是凍齡熟男,不過這次劇組卻安排兩人飾演父子,令眾人看得哭笑不得,大呼:「越看越怪」、「兒子看起來比爸爸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