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爵跡》楊幂獻大尺度 郭敬明秒變蠍子

李治廷和楊冪(右)出席《爵跡》首映會。(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超強卡司的玄幻動作3D電影《爵跡》,昨日在北京舉辦「燃魂之夜」首映會,導演郭敬明帶著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陳偉霆、郭采潔、楊冪、王源、李治廷、嚴屹寬、汪鐸、林允等演員亮相。范冰冰十分有自信地笑稱:「(我相信)《爵跡》會是這個國慶檔的票房第一名,你可以放心了。」這樣的話反而讓郭敬明倍感壓力,連連抱怨范冰冰給他挖了大坑。

嚴屹寬和范冰冰(左)出席《爵跡》首映會。(香港成報提供)

導演郭敬明(前左3)領軍主演群出席首映會。(香港成報提供)

范冰冰則在映後訪問表示:「《爵跡》講述了完全不一樣的故事,不一樣的世界觀,所有角色都美到爆、帥到爆!」陳偉霆也說:「全片120分鐘,但感覺時間很快就過去,所有角色都非常有張力,郭敬明導演功力深厚。」楊冪卻笑稱:「這次在《爵跡》裏奉獻了尺度最大的一場戲,但王源應該看不懂。」

范冰冰堅信電影票房會奪冠。(香港成報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導演郭敬明在片中也有參與演出,原本令人非常期待他到底會演出什麼樣的角色,答案終於揭曉,郭敬明在《爵跡》裡面飾演吳亦凡的魂獸(坐騎),一隻超級大蠍子,它外表雪白,尾巴有利刺,對主人銀塵(吳亦凡飾)十分忠誠。沒想到「顏控」導演竟然願意演一隻不露臉的蠍子,令人讚賞他對《爵跡》真的非常用心。

郭敬明演出吳亦凡(上)的魂獸,一隻蠍子。(翻攝自網路)

陳偉霆和郭采潔(左)重現片中曖昧片斷。(香港成報提供)

導演郭敬明(右2)感謝幕後團隊。(香港成報提供)

陳學冬和吳亦凡(右)被粉絲湊對成「男男情侶」。(香港成報提供)

范冰冰與自己版本的電影海報合影。(香港成報提供)

《爵跡》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