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讚黃曉明沒包袱 劉德華婚後包緊緊怕被妻女罵

劇組在今日首映會上,補幫劉德華(左3)慶生。(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劉德華與馮寶寶、胡然等今晚出席由王晶執導的動作喜劇《偷天特務》的首映會,電影公司更送上蛋糕再為劉德華慶祝50歲生日,劉德華除了稱讚黃曉明沒有偶像包袱外,更提起自己「已婚身分」笑稱自己不敢拍親密戲,「我有家庭的,怎能再在銀幕脫衣服!」

劉德華日前才滿50歲生日。(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主角之一的黃曉明因工作而缺席首映會,劉德華表示首次和黃曉明合作,有昔日與張家輝合作拍《黑馬王子》的感覺,又大讚黃曉明沒有偶像包袱,很多事情都願意豁出去做,連自己不敢做的事他都敢做,自嘲自己的偶像包袱比他還重,又說自己的角色是成熟版的黑馬王子。

王晶和劉德華(右)再次合作動作喜劇。(香港成報提供)

馮寶寶笑稱王晶導演對她很好,因為給了她兩個型男,劉德華接著稱馮寶寶在戲中誤會是她老公,所以是有接吻和床戲,但已經都遭到刪減,「我有家庭包袱,女兒和太太不會放過我﹗以前也不敢演床戲,現在脫了衣服就更加不會演戲了﹗」

劉德華稱讚黃曉明比自己還沒有偶像包袱。(香港成報提供)

劉德華表示婚後更不敢拍裸露戲碼。(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