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前無古人李安未來3D新片猜著拍 暮光女素顏上鏡沒先說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李安今為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未來3D」版即將在台上映與威秀影城合辦記者會,面對最高規格的新拍攝手法,李安笑說沒有前例參考,有時候根本是「猜」著拍。

李安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未來3D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未來3D是4k畫質加3D鏡頭,但拍攝現場的小螢幕最好只能顯示到2k,李安說拍攝成果有時候得用猜的,有一次拍了一星期才發現有問題,只好重來,還說能出的來真的很幸運,也慶幸有人願意支持他。

李安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未來3D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未來3D拍攝畫面十分寫實,演員表情及臉部膚質在大銀幕上都一清二楚,對演員是一大考驗,被問到馮迪索、「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有沒有排斥,李安笑說當初應徵其實沒有先講,但演員們都很配合,他提到拍片時為求自然,演員都是素顏上陣,克莉絲汀的化妝師變成要負責她3個月間保養「療程」。

李安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未來3D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