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佳瑩挺聲Kiehl's公益 華山快閃店重現紐約風

徐佳瑩「安心生活」公益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來自紐約的保養品牌Kiehl's 今年邁入165週年,提出「安心生活」年度主題,找來「拉拉」徐佳瑩擔任公益大使,拉拉除了拍攝影片支持外,並將獻聲公益演唱會。

徐佳瑩「安心生活」公益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Kiehl's 特別於華山文創園區打造一間兩層樓貨櫃的快閃店,即日起至10月15日開放參觀。一樓快閃店呈現紐約原始店經典的紅磚牆、哈雷機車等店面風格,並陳設Kiehl's 最受歡迎的10項明星商品。走上二樓,以大面積植栽牆搭配草地,分享品牌12項擁有天然明星成分的產品。

徐佳瑩「安心生活」公益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為鼓勵安心生活的態度,Kiehl's 發起「安心生活拍照活動」,消費者在網路上每上傳一張安心照片,Kiehl's即捐出一美金給「荒野保護協會」推動台灣環境保育工作。

Kiehl's 特別於華山文創園區打造一間兩層樓貨櫃的快閃店。(記者邱巧貞攝)

以大面積植栽牆展現自然生活的主題。(記者邱巧貞攝)

KIEHL'S為了服務紐約當地來自各國的移民、解決語言不通的問題,特地放置一具骨頭 先生供顧客比劃,表達出身體不適的部位。(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