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少年團隊長「疲勞性骨折」 將缺席今明團體演出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ap Monster被診斷出罹患「疲勞性骨折」,將先暫停演出以休息為重。(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人氣買氣都嚇嚇叫,先前所發行的《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專輯封面甚至出現在iPhone7發表會上,成為展示牆上70張專輯當中唯一的韓語專輯,見證其超凡魅力。而才剛結束10個城市14場演出巡迴演唱會的防彈少年團,也預計將在10月10日帶著正規二輯《WINGS》回歸歌壇,但是隊長Rap Monster身體卻突然出狀況,經紀公司在今天(30日)就發表聲明,說Rap Monster被診斷出罹患「疲勞性骨折」,將自今天起缺席數場團體演出,令粉絲十分擔心。

剛結束巡迴演唱會的防彈少年團,又將在10月10日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臉書)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今透過官方推特發表聲明,表示隊長Rap Monster在29日進行新歌的舞蹈練習時就感受到身體不適與疼痛,之後馬上前往醫院就診,後來診斷結果顯示為可能發展成「疲勞性骨折」,雖然目前從X光檢查結果看來雙腿及膝蓋狀況皆無異常,也還在症狀發生的初期,不過也被告知之後應節制太過操練雙腿的行為,之後也需定期接受物理治療。在醫生的建議下,經紀公司為了讓Rap Monster能以健康狀態與成員們一起參與回歸活動,因此將無法參加今天舉行的「K-POP World Festival」演出,只會以主持人身分現身;至於明天的活動,也將只由其他6名成員來參加演出,粉絲聽聞後希望Rap Monster能夠好好休息,保持身體健康比一切都還更加重要。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今透過官方推特發表聲明,表示隊長Rap Monster因在練習新歌舞蹈時感受到身體不適與疼痛,今明兩天的演出就將先休息而不登台表演。(翻攝自Big Hit娛樂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