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豪擲千萬 爽擁新歡回家

余文樂短短一天買車又買項鍊,豪擲千萬,堪稱「最燒錢的一天」。(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影星余文樂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愛車一族,對跑車的喜愛更是情有獨鍾,日前更是大手筆花了650萬港幣(約2600萬台幣)購入香港限量只有10台的跑車,晚一點又送知名品牌的黃鑽項鍊給母親,堪稱他最燒錢的一天。

余文樂豪擲千萬歡迎「新歡」回家。(翻攝自余文樂Instagram)

才在Instagram公開歡迎「新歡」回家的余文樂,短短時間又貼出知名品牌的項鍊及和母親的合照,為了慶祝母親的生日,余文樂表示母親是一個很節省的人,從來都不敢亂花錢,「我知道你想有一條項鍊很久,可是永遠都捨不得買…今天我知道你又一定會罵我亂花錢,但我不管,我要把最好的送給你,因為你是我的最愛。」最後也表達對母親永遠的愛及祝福她生日快樂。

貼心的余文樂知道母親會捨不得買,所以自作主張買了項鍊給母親當生日禮物。(翻攝自余文樂Instagram)

發文沒多久,余文樂又貼出嘟嘴狀似要親母親臉頰的照片,照片中可見余媽媽戴著項鍊開心的被兒子擁著,粉絲除了祝福外,更是紛紛替余媽媽「急了」,要余文樂快去找個老婆。

「孝子」余文樂替母親慶生,並送上知名品牌的項鍊作為生日禮。(翻攝自余文樂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