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瀕臨解散 蘇打綠告白「In Summer/印夏天」由來

蘇打綠巡演即將結束,他們回憶過往13年前的轉折。(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打綠「In Summer/印夏天」巡演即將結束,而蘇打綠解釋當年In Summer/印夏天」的由來,也讓粉絲深受感動。

蘇打綠在微博寫下長文,文中寫到當年蘇打綠瀕臨解散,在解散前夕,他們想要到處演出一下,為這個團好好留個紀念。於是他們自己聯絡了台灣由南到北幾個地方,簡單地巡迴,卻在海洋音樂祭遇到了暐哲老師,生命突然被翻盤,原來的句點,變成了起點。

而隨著以十張專輯各自為主題的演出在台灣即將結束,那在夏天之後呢?蘇打綠承諾將要帶著屬於粉絲的「After Summer」,用初衷與真心唱給粉絲聽。更說︰「在夏天之後,會有什麼呢?我想那些,都是我們一起經歷過後,會知道的,屬於我們之間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