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兵時憂鬱症纏身還想自殺 SJ利特吐露堅持下去的原因...

利特在昨晚的最後一次廣播節目上,透露自己在軍隊時是憂鬱症最嚴重的時期,甚至有過自殺念頭。(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隊長利特,自11年前出道以來,為了帶好團中這麼多名弟弟們,一直以來都相當盡心盡力,也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最棒隊長」。然而他在2年前還在軍中服役之時,突然遭逢巨大的家庭悲劇,他的父親疑因憂鬱症纏身,加上與利特媽離婚後獨自奉養患有失智症父母的壓力太大,先掐死雙親後,再於衣櫃握把上上吊自殺,這令人在軍中的利特受到不小打擊,在3名至親的出殯儀式數度淚崩,令人心疼不已。昨天(29日)是利特在與成員們接力主持了10年的廣播節目《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最後一次公開放送,他除了不捨落淚外,也主動談及2年前自己的心理狀態,透露曾有過自殺念頭,讓聽眾大吃一驚。

利特在2014年於軍中服役時,遭逢家庭巨變,父親帶著祖父母一起赴死,震驚各界。(翻攝自news1)當時SJ成員們也義氣在出殯儀式上,為利特的親人們扶靈。(翻攝自X Sports News)

利特在睽違5年後,終於在今年4月因成員厲旭即將入伍服役,而重新接手《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主持棒,不料回歸還不到半年,他就因個人行程太過繁忙,不得已只好做出下車這待了10年的電台節目的決定。利特除了感性向粉絲聽眾道歉及致謝外,也談及了先前遭遇家庭悲劇的自己當時的處境,他吐露:「我在部隊的時候,是憂鬱症最嚴重的時期,也曾想自殺過,只是因為還想重新開始工作,所以咬著牙堅持了下來,『該怎麼活下去』是我當時最大的目標。利特表示,是自己想重新復出、開始工作的念頭戰勝了憂鬱低潮的心境,「其中KTR(《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的簡稱)就是一個理由」,他當時心裡就想著:「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利特昨晚在最後一次主持的電台節目上因不捨難過而頻頻落淚。(合成圖,翻攝自Naver)

只是可惜的是,雖然重新回到了DJ的位置上,利特仍因太過忙碌而無法兼顧電台與其他工作,在數個月前就向節目組表達了想要下車的意願,他整晚因太過不捨而眼淚流不停,難過說道:「感覺自己好像沒有守住和大家的約定,真的相當抱歉」,但也不忘安慰粉絲:「當我擁有更加寬廣的心胸、可以再次擁抱大家的時候,一定會再回來的!希望大家能夠把我現在的選擇,當成是為了之後能與你們更好的相見的理由就好了。」利特也在最後一次的電台主持結束後,到大廳與所有蜂擁而來的所有粉絲們自拍留念,並在Instagram發文:「#謝謝 #SUPER JUNIOR的KissTheRadio #Sukira #一直 #在一起的 #10年2個月」,讓聽著這個以SJ名義開設廣播長達10年的聽眾們也直呼:「聽著這個節目長大的,真的好不捨」、「一定要再回來啊!」

利特在節目結束後,到大廳與粉絲一起合影留念。(翻攝自Kiss The Radio推特)利特在自己Instagram上感謝聽眾與粉絲們這10年2個月以來的陪伴。(翻攝自利特Instagram)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