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碎!美女主播白喬茵曬婚照 小開老公這樣來的

美女主播白喬茵公開婚照!(取自白喬茵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女主播、記者白喬茵已在峇里島完婚,她昨天臉書透露和男方交往過程和甜蜜婚照,還搞笑地說「他愛的不是我的D奶,而是我性感的腦袋」,相當開心當了人妻。

白喬茵在臉書上說,兩年前在香港赤臘角機場,有一個女生在lounge脫鞋盤腿,吃了五六盤buffet,遙遠的對面有一個男生看到這一幕,心裡暗自想「靠北 也太會吃了吧」,於是就走過來聊天...,這一搭訕就探到交往,探到辦起婚禮來了。

她說,交往前幾個月交往前幾個月,他每週都開車從300多公里外的屏東來探視,不知不覺一直在一起,後來改搭高鐵北上,且兩年來從不間斷,但兩人談到未來一度走不下去,因為她得放棄台北的工作到南部生活,身邊的人都說她「起肖」。

她打趣說,但最後跟自己內心打了幾場仗,看了身邊幾對單身對照組,決定「早死早超生」把自己嫁掉 ,她把這定義為勇敢,開啟一種新的人生...。

據《蘋果日報》報導,新郎是31歲的南部磁磚小開林育銘,家境富有,且對白喬茵百般呵護。白喬茵婚後已搬到高雄,假日則北上播報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