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不要再造神了啦!

林莉(左)跟江蕙是閨密,林莉親自幫她打造不少亮麗禮服。(萬寶龍提供)〔記者劉衛莉/專訪〕天后「二姊」江蕙封麥1年多,安放在水晶珠寶盒的麥克風,被她妥當的收藏在家裡,去年的「祝福」演唱會影音產品,也於昨天全球發行。至於她4次巡演的亮麗禮服,如何處理?二姊經紀人陳子鴻表示,分別由林莉工作坊和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保管。

去年9月13日「祝福」最終場,二姊唱完最後一首《幸福的溫度》,高高舉起她使用了25場的麥克風,然後輕輕地把它放進水晶珠寶盒裡鎖上,雖然全場粉絲知道這一刻終究要面對,但真正目睹發生時,仍忍不住激動飆淚。

天后江蕙在「祝福」最終場的最後一首歌,已經滿眼是淚。(寬宏提供)

粉絲一直沒有機會,近距離看看被封存的麥克風,近距離看看那些讓二姊在舞台上搶眼又麻辣的禮服。是否會趁著「祝福」演唱會影音產品發行同時,舉辦回顧特展,讓粉絲重溫二姊歷年的舞台魅力?陳子鴻坦言,二姊宣布退出歌壇的這1年多,不斷有人來提案,包括想幫二姊出書、辦特展,「我都有告訴二姊,但大家也知道她個性低調,馬上說『不要』,還跟我說:『我沒那麼偉大啦,不要又在那邊造神了』。」

陳子鴻笑說她這個人就是龜毛,之前看到很多藝人因為申請文化部補助案被罵,特別再三交代:「不准拿我去申請補助案。」

封麥儀式完成時,江蕙無法言語,粉絲更是難過噴淚。(寬宏提供)

「婚紗教母」林莉參與了二姊每一次的演唱會,曾想過,把手邊二姊的禮服重新整理、展示,「可惜沒人發起,有些禮服的所有權也不在我這兒,我自己又很忙,不能只靠我來做。」存放這些禮服會佔掉不少空間,林莉表示:「但因為我在意這些心血,大部份都會拿回來,看到衣服,就有很多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