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淚提曾流產 夏克立:4年前...

夏克立(右)和黃嘉千(左)婚後生下一女夏天(中)。(翻攝自黃嘉千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結婚十年,生下一個寶貝女兒夏天,今天夫妻倆舉辦新書《因為愛,陪妳做公主》記者會,談到是否要繼續增產報國,替夏天多生幾個弟妹時,夏克立坦言,「曾經有,但流掉了。」現場氣氛瞬間凝結。

左起黃嘉千、夏天。(翻攝自夏克立微博)

夏克立和黃嘉千中西合併的教育,讓夏天成為一個又懂事又乖巧的女孩,至於是否會想再生第二胎?夫妻倆臉色一沉,隨後夏克立坦言:「大概4年前有...但是流掉了。」原來他們一直都有再生的打算,也看過醫生,只是都沒有辦法,黃嘉千難掩失落情緒,眼眶泛淚。

最後,夏克立和黃嘉千談到教育方式,他們都明白小孩在成長過程難免哭鬧,但一定要讓孩子了解,哭鬧是沒有用的,而且做錯事就該罰,拿夏天舉例來說,她只要聽到「罰站」就會開始哭,因為覺得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而此時夏克立就會告訴夏天:「如果覺得丟臉,就不要做壞事。」而夫妻倆的教育方式,著實將夏天教育成一個善解人意的孩子。

夏天(左)和夏克立感情好。(翻攝自夏克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