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主動驗尿撇酗酒 爭監護權添籌碼

布裘閃離震驚各界,還傳出布萊德彼特(右)呼麻、酗酒,他已驗尿自清。(歐新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本月離婚,傳出小布酗酒、呼麻還打小孩,是離婚主因,有外媒報導,小布已主動驗尿要自清,驗尿結果幾天內就會出爐。

小布日前被指在私人專機上動手打長子麥道克斯,下機後鬼吼鬼叫被目擊者聯絡兒福單位和警方,根據《TMZ》報導,事後沒幾天小布就主動去驗尿,雖然結果與他有沒有在飛機上打小孩無關,但至少能證明他酗酒、用藥都是裘莉在「胡謅」,想害他得不到監護權。

今還有知情人士「補充」兩人離異原因,《Us Weekly》指出,布裘雖同居,但家裡有2400坪,兩人都各自「過活」,小布備感寂寞有時候會跟朋友訴苦,裘莉超不爽,覺得他幹嘛家醜外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