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個月4片票房保證 古天樂新片角色形象大變

古天樂(右)新片又回復正派形象,飾演香港廉政公署檢察官。(華映提供)〔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男神」古天樂最近新片頗多,3個月有4部作品推出,包括《封神傳奇》、《使徒行者》、《危城》及《S風暴》,都創下不錯的成績,亞洲票房累積超過58億台幣,儼然票房保證。

有別於前3部作品,古天樂在《危城》中的反派角色輕浮又壞得入骨,令觀眾不禁恨得他牙癢癢的,這次「改邪歸正」飾演不畏潛規則,追弊查案的廉政公署檢察官,加上酷臉辦案的風格,和上一部作品判若兩人,戲路頗廣。

本片集結3大男神古天樂、周渝民、張智霖,還有女神蔡少芬同台飆戲。《S風暴》9月30日全台上映。

古天樂(左)在片中和「左右手」蔡少芬有不少對手戲。(華映提供)

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