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孔曉振高庚杓吻戲狂NG 都是曹政奭害的

孔曉振和高庚杓正投入在吻戲中,一旁的曹政奭不小心打了一個大噴梯。(翻攝自NAVER)〔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韓劇女王」孔曉振及曹政奭,及《請回答1988》男星高庚杓主演的電視劇《嫉妒的化身》熱播中,在上周播出的第10集中,孔曉振飾演的氣象播報員「表娜麗」,和男二高庚杓飾演精品店富二代「高正元」甜蜜接吻,看得觀眾被甜得小鹿亂撞,但其實拍攝這幕的背後其實超不浪漫,因為太搞笑了!昨劇組公開了該片段的幕後花絮,只見孔曉振和高庚杓親了無數次,卻一直被喊「CUT」,然而一切竟然是男主角曹政奭惹的禍。

曹政奭因看吻戲看呆了,而忘記轉身,被導演喊CUT,全場笑成一片。(翻攝自NAVER)在該片段中,曹政奭飾演的男主角「李華信」雖然心裡喜歡女主角,卻因將她跟好友「高正元」送作堆,所以在他們產生吵架時,得扮演和事佬的角色,將女方送到好友身邊,從幕後花絮可以看出,他本來應該看到2人接吻而受不了轉身就走,卻因看呆了吻戲而忘記轉身,導致孔曉振和高庚杓不停笑場,重來一次後,在旁邊的曹政奭又「哈啾!」打了一個超大噴嚏,讓熱吻中的他們再度笑出來,粉絲看了不禁笑翻,直呼:「太破壞氣氛了!」

《嫉妒的化身》中曹政奭本來不喜歡孔曉振,直到好友愛上她,他才開始感受到嫉妒。(翻攝自韓網)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Naver,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