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慶台受困烏來山區 失聯24小時報平安

藝人林慶台住在受颱風重創的烏來山區,失聯24小時才報平安。(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颱梅姬肆虐全台,許多市區都傳出災情,更別說山區了,主演《賽德克‧巴萊》的林慶台住在烏來深山的福山部落,27日下午風雨正盛時曾打電話給經紀人報平安,當天上午還去檢查新建好的教會的狀況,之後都躲在家裡躲颱風,隨後卻失聯24小時,所幸人平安無事。

梅姬颱風肆虐,重創新北市烏來山區,道路一度受坍方影響無法通行。(記者張安蕎攝)《蘋果日報》報導,林慶台經紀人藍儀表示:「27日傍晚6點多開始,慶台哥的手機都轉語音,應該是停電的關係。」直到昨晚7點半才打電話報平安,除了林慶台,還有許多星住戶受颱風波及,小Call家住新店半山腰,家裡陽臺的遮雨棚被吹掉,窗戶也被吹壞,「阿西」陳博正則是住烏來龍太宮,一直連繫不上,但女兒陳怡嘉在臉書報平安,表示家裡僅停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