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任梁逝世才11天 無良網友竟拿遺照勒索1億

中國男星喬任梁17日驚傳自殺身亡。(翻攝自喬任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喬任梁17日驚傳因憂鬱症自殺身亡,圈內好友包括陳喬恩、趙麗穎、吳映潔、李易峰等人都難掩悲痛情緒,許多藝人更紛紛在微博上發文悼念,22日喬任梁的告別式上,許多他的粉絲更特地前來送他最後一程,場面令人不捨。然而,喬任梁才逝世短短11天,竟有中國網友上傳了喬任梁的遺照,甚至要求2000萬人民幣(約1億台幣)才肯刪文!

有網友借喬任梁的遺照勒索。(翻攝自愛奇藝娛樂)

喬任梁去世後,陸續傳出許多網友自稱是喬的家屬或同事,向不知情的網友詐財和勒索,行徑相當囂張,靠死人斂財的行為也被批評沒有良心。不過最離譜的是,有名網友日前竟然在網路上散播了喬任梁的遺照,甚至誇下海口表示要1億台幣才肯刪照,還大言不慚地表示:「現在的明星拍一部戲動輒幾千萬上億,喬任梁紅了15年,5億(約25億台幣)總歸有吧?我只要2000萬(約1億台幣)。」

喬任梁的爸爸報警處理。(翻攝自愛奇藝娛樂)

對於如此囂張的網友,喬任梁的父親喬康強昨日已經在他人的陪同下報警,誓言追究那些不肖人士的法律責任,而一名陪同喬父前往警局的網友也在微博上表示「道德淪喪的一個都不放過」。事實上,喬任梁的離開已經令親友相當難過,如今除了處理後事還要面對侵權,逼得喬爸不得不採取法律途徑,只希望兒子能夠走得安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