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機超重!阿緯假抱怨老婆 其實根本想要...

阿緯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翻攝自阿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阿緯」劉峻緯7月和圈外千金女友「豆豆」結婚,娶得美嬌娘的他,餐飲副業更是經營得有聲有色,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他今竟在Instagram上埋怨:「老婆,衣服可以不要再烘了嗎?」,不料反被網友抓包這根本是「另類的抱怨炫腹文」。

阿緯今曬出假抱怨真炫「腹」的影片。(擷取自影片)

阿緯今在Instagram曬出一段影片,並怪罪老婆一直烘衣服導致衣服縮水,只見他左扭右扭、東拉西扯的花了整整20秒脫掉他的上衣,最後還曬出粒粒分明的「冰塊盒」腹肌和胸肌,讓人不禁懷疑這完全是部假埋怨真炫「腹」的超心機影片。

阿緯有著超結實的腹肌和胸肌。(翻攝自阿緯臉書)

網友見狀也紛紛戳破他騙局「想秀身材直接說啊 浪費我時間只好快轉到最後」、「你明明在炫耀身材」、「好啦大家都有看到了」。

影音:(影片擷取自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