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安慰畢書盡 陳勢安也中憂鬱魔咒

陳勢安簽入新東家發片。(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陳勢安簽入新東家華納後,推出新專輯《親愛的偏執狂》,自掀完美主義個性,拍照時他站上1公尺的高台,以背面倒地的姿勢入鏡,做任何事都異常認真的他,因為要「摔得漂亮」,自願狂摔上百次,儘管有安全措施,卻還是摔到四肢都是瘀青。

陳勢安為求完美摔了百次,摔出全身瘀青。(華納提供)

他三年沒發片,期間曾因憂鬱和失眠,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巧的是前師弟Bii日前也自爆長期失眠憂鬱,瞞著所有人赴精神科治療,當時他還隔空安慰Bii,沒想到也遇過同樣困擾,但陳勢安不想靠藥物,選擇運動找到情緒出口。

天生很ㄍ一ㄥ的他,有次為了挑戰極限,先到日本富士山攻頂,緊接直奔大阪參加三鐵,歷經一連串長途跋涉,原本應該很狼狽的他,卻出乎意料地完美抵達終點。

陳勢安新專輯靈感來自於偏執、追求完美的個性。(華納提供)

他一身清爽地讓終點線的媒體們拍照,旁人都看傻了眼,事後他才坦承:「因為我不希望別人看見我還沒準備好的樣子,在工作上也是。」

陳勢安等待發片期間爆出憂鬱症,靠運動找到情緒出口。(華納提供)因為熱愛健身,他曬出黝黑的皮膚及發達的肌肉,和過往形象相去甚遠,發片前工作人員希望他盡可能回到過去的狀態,沒想到也激發他「偏執」的性格,四處找尋變白的偏方,短短兩個星期後,他不僅皮膚變白,就連肌肉也跟著神奇消風,讓人見識到他自律的一面。

陳勢安自己也笑說:「我跟其他人說這張專輯的名稱叫《親愛的偏執狂》時,大家都覺得很貼切,甚至覺得理所當然!」他的新歌《好愛好散》今已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