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藤原紀香婚戒藏玄機 奢華宴閃瞎賓客

片岡愛之助、藤原紀香今晚補辦婚宴,片岡透露求婚詞早就刻在婚戒裡送給紀香。(翻攝自Daily Sports)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5歲性感女星藤原紀香日前梅開2度,再嫁夯劇《半澤直樹》的「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夫妻倆今晚選在東京帝國飯店,補辦奢華婚宴。夫妻倆在婚宴舉行前,也特地穿上和服向到場媒體打招呼,片岡更自爆送給紀香的結婚戒指裡藏了玄機,甜蜜放閃。

藤原紀香今記者會上,穿上由秋山章設計的華麗和服現身。過去,片岡曾透露未正式向紀香求婚,今被媒體追問,他靦腆表示求婚詞早就刻在婚戒裡,在上星期的神社婚禮送給老婆了。

片岡愛之助、藤原紀香今晚補辦婚宴,開心秀出夫妻對戒。(翻攝自Daily Sports)

片岡透露婚戒裡刻著「吾思吾妻,來生亦然」(意:我思念你,心意直到來世也不會改變),一旁的紀香被追問感想,露出燦爛微笑直呼:「我很開心」,夫妻倆甜蜜放閃無極限。

今婚宴上,除端出6層的結婚蛋糕,還安排歌手大黑摩季獻唱,以及京都祇園藝妓現場演出。婚禮伴手禮則是準備特別訂製的電解還原水生成器,外型以歌舞伎舞台的三色布幕(定式幕)為設計,1台就要價2.5萬台幣,粗估光賓客禮物就送出1500萬台幣。

片岡愛之助、藤原紀香昨補辦婚宴。(翻攝自片岡愛之助部落格)

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