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探班吳奇隆 沒戴婚戒被虧:回家跪算盤

霍建華(左)日前從上海一下飛機,就與劉詩詩(右)趕往片場,探班吳奇隆(右二)(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與林心如完成峇里島大婚後,就馬上投入電視劇《如懿傳》拍攝,儘管拍戲忙錄,霍建華仍不時抽空照顧孕妻,也不忘探班好友吳奇隆。近日霍建華被網友捕捉到一下飛機,就和劉詩詩一起去探班吳奇隆,可見三人好感情。

霍建華(左)被目擊與劉詩詩(右)一起到劇組探吳奇隆的斑。(翻攝自Amoureux08微博)

昨日有網友在微博曬出,在飛機上巧遇霍建華的照片,只見他一手托著腮熟睡,似乎非常疲倦,下飛機後,又被網友目睹與劉詩詩一起到片場探班吳奇隆,三人有說有笑,聊得相當盡興,一旁劉詩詩霸氣翹著二郎腿,也讓網友笑虧:「果然是詩爺,霸氣十足」,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霍建華似乎沒有戴婚戒,網友則虧:「回家要跪算盤了」,但也有網友表示,「華哥在拍如懿傳,戴戒指不方便」。

吳奇隆(左)與霍建華(右)在片場,聊得相當盡興,可見兩人好感情。(翻攝自Amoureux08微博)

霍建華(右)昨日在飛機上被網友捕捉。(翻攝自小偏偏執狂微博)霍建華(右)在飛機上被網友目擊,疑似未戴婚戒。(翻攝自小偏偏執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