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生命開玩笑?舒淇怒轟長榮

舒淇近日與馮德倫剛閃婚,相當幸福洋溢。(翻攝自舒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強颱「梅姬」昨狂襲台灣,造成高鐵台鐵停駛,許多航班也因此取消,更有旅客飆罵地勤人員為何不能飛,但長榮航空多架班機照飛在台灣上空盤旋、降落,讓不少旅客直呼根本是「長榮大怒神」,此荒謬情況也引來剛閃婚的藝人舒淇痛罵。

舒淇對於颱風天飛機照飛相當不滿。(翻攝自舒淇臉書)

舒淇今在臉書轉貼乘客描述搭長榮班機如「大怒神」的新聞,該乘客形容當時機身劇烈搖晃,機艙內充滿尖叫聲與嘔吐味,甚至有人昏倒等情況,讓舒淇看了超生氣,痛批:「為什麼要拿全機組乘客人員的生命開玩笑!!強烈要求颱風天機師和所有機組人員們也要放假」,字裡行間透露對長榮航空的作法不滿。

舒淇剛新婚又工作滿檔,仍不忘關心社會時事。(翻攝自舒淇臉書)

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或許藝人們能發起公眾的力量,讓許多服務業在颱風時能休息」、「認同,沒有同理心的人真的是很糟糕」,讓長榮「硬飛」疑雲引來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