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宣告成為「他」的女皇 男星竟回:要乖乖

小S曾說自己真的很喜歡陳偉霆。(翻攝自小S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自從卸下《康熙來了》的主持棒之後,一直到今年7月才終於以網路節目《姐姐好餓》復出,在節目中小S除了盡情吃每個來上節目的男藝人豆腐外,她還曾經表示自己真的愛上港星陳偉霆,還放話要加入陳的粉絲後援會!而就在昨日,小S終於正式成為了陳偉霆粉絲後援會的一員。

陳偉霆是最近正當紅的港星。(翻攝自陳偉霆微博)

小S9月初錄完《姐姐好餓》時,曾經透露自己因為最後一期的嘉賓陳偉霆,而有了一個完美的結局,事後甚至有小S為了陳偉霆轉圈跳舞還唱歌拍手的影片,可以感覺到小S真的對陳偉霆情有獨鍾。而昨天上午,小S更在她的臉書、微博和Instagram上貼出一張戴著墨鏡的自拍照,高喊「陳偉霆,我是你的女皇囉」,宣告自己正式成為陳偉霆粉絲後援會的一員。

不過不僅如此,昨日下午,陳偉霆便在微博上轉發了小S的貼文,除了開心寫道「歡迎進入我們的大家庭」,還喊話小S「要乖乖囉」,並加上愛心符號,兩人互動曖昧爆表!有網友看到後就搞笑表示「許雅鈞呢」?也有陳偉霆的粉絲非常羨慕小S,認為她可以在節目中盡情擁抱陳偉霆,更有人認為能夠讓小S成為後援會一員,陳的魅力一定不一般。

小S臉書全文。(翻攝自小S臉書)

陳偉霆微博全文。(翻攝自陳偉霆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