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朋友」供毒睿兒? 玖壹壹出面澄清

被網友懷疑供毒給睿兒,玖壹壹嚴正否認,並澄清不是「嘻哈團體」。(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團體Under Lover的胡睿兒日前因為吸食大麻遭逮捕,有知情人士爆料睿兒本身沒有購毒管道,都是向某「嘻哈團體」購買,爆料者更指出,該嘻哈團體和睿兒及另外一個饒舌團體很要好,有網友認為爆料者口中的嘻哈團體,就是指台灣夯團玖壹壹,不過玖壹壹直接否認這個爆料,並表示他們「不是嘻哈團體」。

睿兒日前因為吸食大麻遭逮捕,不過卻未清楚交代毒品來源。(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爆料者向媒體透露,睿兒是向友好的嘻哈團體購買大麻,這個爆料被網友質疑該嘻哈團體,就是和Under Lover合作過《癡情男子漢》的玖壹壹,玖壹壹的經紀公司得知消息後出面否認,澄清整件事情都跟玖壹壹無關,直言「不要再把與我們無關的事情都牽扯到我們身上,之前對這件事也已經回應過了,重點我們也不是嘻哈團體」。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