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萊德彼特驚傳死訊! 不想搶走主演新片焦點

布萊德彼特死訊報導在網路上出現,但其實是「釣魚網站」的連結。(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爆離婚全球愕然,有不肖人士偽造小布死訊新聞報導放上網路,只要點入連結就可能被盜取個人資料,臉書已公告提醒用戶。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新片《Voyage of Time:Life`s Journey》即將首映,但他決定不出席,怕媒體轉移焦點到他最近的家事上。(翻攝自網路)

偽造新聞的畫面還認真合成美國福斯新聞網的標誌,配上小布的黑白照和「R.I.P.(願死者安息)」以假亂真,恐怕已經有不少人受騙。

小布目前人還「活生生」的,不過他將缺席本週三紀錄片《Voyage of Time:Life's Journey》首映會,稍早已發聲明:「我暫時要處理一下家事,也不希望我的出現搶走電影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