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勁爆!于美人新護花使者 台客名嘴「認了」

于美人(左)前天自爆勾著新歡男子現身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看電影。(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野生于美人前天出沒在美麗華大直影城,勾搭一名高大男子護花,網友好奇「他」的真實身分,昨天被爆男主角是「台客名嘴」羅友志,因為有圖為證,更勁爆的是,羅友志也「認了」。

昨天羅友志(右)和于美人拍下勾手照,認了前天兩人一起看電影。(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好久沒有挽著紳士的手進電影院了」,前天于美人笑稱自己好緊張,透過臉書po出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背影,畫面中于美人勾住男子手臂,轉身燦笑比YA,網友紛紛猜測是誰?有人說是「台客名嘴」羅友志,于美人竟俏皮回應:「保證不是全聯先生。」大打太極,就是不揭曉紳士男身份。

雖然「認了」和于美人看電影,不過羅友志卻又在臉書和網友澄清「很像喔」,顯然他和于美人是故意搞笑拍勾手照。(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事實上,于美人和羅友志都面臨過失敗婚姻,于美人以離婚收場,羅友志則與妻子、東森前主播梁立打離婚官司,2人同為天涯淪落人,若是真的在一起,那也不奇怪。

昨天,羅友志透過臉書發表澄清文,他坦言:「近日媒體報導,于美人勾帥男看電影,影射為本人,特此澄清,就是本人。」羅友志說,帥男云云,愧不敢當,但是本人也從不否認,「也請記者不要再說本人、台客名嘴。」

儘管羅友志認了牽著于美人的男子是他,不過事後證明,此男子並非羅友志,至於為何有照片,其實是他和于美人在節目錄影前,特別在化妝間搞笑拍的。有網友直接酸他「不是你」?羅友志這才鬆口坦承:「很像喔!」更有人虧他:「這個帥哥頭沒有你大,身材也沒你胖,而且不敢面對鏡頭,他長相一定很醜,所以應該是別人,不是友志哥。」惹得羅友志狂笑說:「分析那麼透徹。」這才又終於「認了」那個人不是他。

網友留言指稱該男子並非羅友志,他只好笑回「很像喔」、「分析那麼透徹」,「認了」照片是搞笑拍的。(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