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妻自己當省長 霍建華手機碎了照用

霍建華寵老婆林心如不手軟,自己手機螢幕碎了卻遲不去換。(林心如工作室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霍建華赴中國發展後身價暴漲,成為舉足輕重的天王級演員,近期以一集400萬台幣的酬勞接下新劇《如懿傳》,7月底才剛跟10年好友林心如完婚,成了人夫的他,近期又多了人父身分,事業、家庭都相當圓滿,即使事業再創巔峰,可以每天數錢,他卻從未因此奢華度日,反而維持他一貫節儉樸實的生活,日前就被捕捉到手機螢幕破裂的畫面,理應趕快送修,沒想到再度被拍,手機仍是碎裂狀態,似乎完全不在意。

霍建華2度被拍到手機螢幕碎裂,卻遲遲不去換的畫面。(翻攝自網易娛樂)霍建華本來就相當簡樸,曾被網友指都穿同一套衣服,拍戲休假也不出去玩樂,而是宅在家裡,不去做額外的消費,甚至不愛用智慧型手機,他曾說過:「不要以為做這行的,我們就可以有權利去奢侈。」表示雖然有能力,但不一定要這麼做,日前他現身上海,就被拍到手機螢幕粉碎,且是看不清楚、應盡快送修的程度,不料昨在機場被拍到滑手機,螢幕仍維持原樣,不知是太忙,還是覺得花這筆錢沒必要,但為老婆林心如辦豪華婚宴時,霸氣買單4千多萬不手軟,寵妻無上限,對自己卻相當節儉,讓粉絲忍不住讚:「新好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