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謹華婚禮敬酒脫了!甜牽男友逛清邁夜市

楊謹華與男友泰國逛清邁夜市。(記者王文麟攝)〔記者吳志偉/泰國清邁報導〕楊謹華前天(9月26日)擔任姊妹淘陳怡蓉在泰國清邁婚禮的伴娘,她的男友Ben全程愛相隨,昨晚(9月27日)小倆口被直擊甜蜜逛當地夜市,楊謹華一身勁裝,帽子、牛仔短褲配羅馬鞋,男友則腳踩夾腳拖打扮輕便休閒。當她一見到記者,誤以為是被跟拍,忍不住嬌嗔對記者喊「壞壞」,並要求記者別再拍了。

楊謹華與男友泰國逛清邁夜市。(記者王文麟攝)昨晚的晚宴上,記者們恭喜楊謹華入圍今年的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對她高喊「影后」,她也在眾人起鬨下連乾10多杯紅酒,甚至展現真性情,脫下高跟鞋並掛在椅子上,開懷大笑與大家暢聊,男友Ben則笑咪咪站在一旁耐心等待,手裡還拎著她的包包,看得出相當疼愛楊謹華。

楊謹華與男友Ben出席陳怡蓉、薛在泰國清邁的婚禮。(記者王文麟攝)楊謹華(右三)擔任陳怡蓉(右四)婚禮的伴娘。(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