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腥夫求和有曙光 洗米嫂曬全家福激小三

洗米華長子(右圖右)力挺繼母「洗米嫂」陳慧玲。(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娛樂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偷吃性感女模Mandy Lieu,在英國倫敦金屋藏嬌,去年Mandy為他產下一女後,近日又懷上男胎,趁著Mandy待產天高皇帝遠,洗米華頻頻向大老婆陳慧玲釋出善意,一向冷處理的陳慧玲,近來終於有冰山融化的痕跡。

洗米華(左二)、洗米嫂(左三)合體,洗米爸(右二)燦笑送雙讚。(翻攝自Instagram)

洗米華、洗米嫂昨日在一場活動上碰頭,主動搭話的洗米華起初吃癟,不過有了兩人一歲多的女兒當橋樑,洗米嫂最終還是收起冷臉,對鏡頭露出燦笑,甚至還在Instagram一連曬出多張全家福,宣戰意味濃厚,網友看到洗米爸燦笑比讚,紛紛大酸這是「小三」Mandy辦不到的。

在洗米華求和事件簿中,最轟動的莫過於他在朋友聚會上向陳慧玲大唱《愛我別走》,還放話「我只有一個周太」,不過挽回正宮失敗後又急奔英國按捺小三,似乎兩邊都不願放手,妄享齊人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