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來台拍戲 驚訝南台灣人早上做這事...

港星許冠文來台拍攝電影《一路順風》。(甲上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香港喜劇泰斗許冠文在台片《一路順風》演小黃司機,將於周日抵台打片,前一天是金馬公布入圍。許冠文是鍾孟宏的偶像,「看他電影長大」,當初鍾在寫劇本時就鎖定要找許冠文,因此與監製葉如芬特地到香港邀巨星出馬,最後則是用劇本打動許。

港星許冠文(右)攜手納豆演出。(甲上提供)

鍾孟宏說,許冠文為人嚴肅不苟言笑,但工作很敬業,來台一個月也沒有特別要求,只有因為國語真的說不好,所以找自己兒子當家教,還再重新整理台詞筆記,整理出「老許的一生」,令人發噱但也很敬佩。

港星許冠文(右)攜手納豆演出。(甲上提供)

鍾孟宏透露,許冠文私下會來台釣魚和觀光,也超愛台灣小吃,但沒想到超愛吃粥的香港人,竟然最驚訝南台灣人早上吃虱目魚粥,讓鍾孟宏覺得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