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真的!田馥甄將首次獻出真人秀

田馥甄將首次加入電視真人秀節目。(華研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傳聞許久,田馥甄確定要獻出「第一次」!

《聲音的戰爭》邀請田馥甄加入電視真人實境秀,主要是該節目沒有晉級、沒有淘汰,只有自由的選擇進和退與歌神過招,最後有機會站上公益萬人演唱會的舞台。

田馥甄就是看到這樣的節目精神及設計呈現,終於讓她答應,願意加入擔任眾歌神導師之一,接受素人歌手進行挑戰,也打破外界認為田馥甄不會參與電視真人秀的印象!

田馥甄將參與3個月12集整季的節目,她也樂觀看待:「今年在工作上做了很多第一次的嚐試,我覺得走出舒適圈,多看多聽多多學,就多一個學習成長打開眼界的機會。希望自己享受過程,在節目玩得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