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求開示 費玉清:莫輕易走入無性婚姻

費玉清奉勸網友「不要輕易走入沒有性的婚姻」。(翻攝自鳳凰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40餘年,唱紅無數歌曲,演出時常帶有幽默橋段,還參雜腥羶色,但他都能拿捏好分寸,逗樂許多觀眾,近日他在節目中大方聊及婚姻觀,面對網友提出「是否要與禁慾男友成婚」的問題,他建議對方別耽誤自己的感情,更奉勸大家不要輕易走入無性婚姻。

費玉清日前在最新一集節目《小哥喂喂喂》中,面對網友來電,網友自稱和男友相戀1年,但男友有禁慾主義、長期戒色,堅持不管婚前或是婚後都不會與女性發生性關係,因此令她相當困擾。對此,費玉清也公開對於婚姻的想法,他認為:「性是婚姻生活的潤滑劑,是交流感情的最原始的一種方式。既然確定婚後選擇不一樣,就不用勉強繼續下去。」

事實上,61歲的費玉清曾透露並不嚮往婚姻,自認已過了最適合採摘的時光,他以老絲瓜比喻問道:「老絲瓜還有人願意吃嗎?」不過面對戀愛,他依舊有所憧憬,但對於無性婚姻,他也向網友誠懇建言:「不要耽誤自己,期待水到渠成的美好愛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