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好感情生變?HAHA坦言「有相處尷尬的人」

《RM》班底培養出革命情感,感情相當緊密,不料成員HAHA卻坦言:「有相處起來尷尬的人。」(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刺激有趣的遊戲內容,還會結合當地觀光、社會關懷,吸引許多觀眾支持,在亞洲各地都享有高人氣,而班底7人在節目中展現超強默契,也培養了革命情感,好感情有目共睹,但成員HAHA近日在廣播節目中語出驚人:「班底群中有相處尷尬的人。」一番神秘言論意外引人好奇。

HAHA(前)受同為節目班底的池錫辰(後)邀請,上廣播節目《2點的約會》,回答粉絲疑問。(翻攝自IG)同為節目班底的池錫辰,在昨主持的廣播節目《2點的約會》,邀請隊友HAHA來當嘉賓,他們一起回答粉絲提問:「在RM中是否有相處尷尬的人?」池錫辰毫不猶豫答「沒有」,但HAHA卻說有,意外引發網友熱議,池錫辰聽到後立刻追問:「是我嗎?」HAHA則婉轉地答:「不是,就是有這麼一個人,就說到這裡了。」曖昧發言讓人超好奇,驚訝原來他們之間並非每個人都很親密,紛紛猜測這個人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