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時補辦婚禮?賈靜雯等修杰楷退伍再說

賈靜雯表示等修杰楷退伍後,再籌備婚宴。(翻攝自賈靜雯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去年和修杰楷姊弟戀修成正果,婚後生下寶貝女兒「咘咘」,加上和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四口幸福和樂。而當初她和修杰楷僅登記結婚未辦婚宴,不免令外界好奇兩人何時舉辦,她坦言不急,要等還在服兵役的老公退伍後再好好規劃。

賈靜雯日前出席洗髮精代言活動,大方曬幸福,夫妻倆感情甜蜜,她透露修杰楷會主動幫她洗頭、吹頭髮,但她習慣自己來。《聯合報》報導,提及還尚未補辦的婚宴,以及外界都很期待的婚紗照,她坦言婚宴會再與老公討論,因自己重實際、並非夢幻的人,認為婚禮是有意義和紀念性性質,會在規劃齊全情況下再辦,對於婚紗照她則透露,每個女生都嚮往拍美美婚紗照,當然她也不例外,不過一切還是等修杰楷退伍後才會著手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