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勾紳士男看電影 網友跪求轉身照

野生于美人現身美麗華大直影城。(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和法國女神伊娃葛林2度合作的新片《怪奇孤兒院》明天上檔,野生于美人今出沒在美麗華大直影城,搶先看試映,身邊還出現一名高大男子護花,讓網友紛紛好奇他的真面目!

「好久沒有挽著紳士的手進電影院了」,于美人笑稱自己好緊張,臉書上還PO出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的背影,畫面中于美人勾住男子手臂,轉身燦笑比YA。粉絲見狀也一起進行猜猜樂,有人說是「台客名嘴」羅友志,還有人懷疑是于美人龍鳳胎兒子Max,不過于美人說「兒子要上課捏」,還俏皮回應「保證不是全聯先生」,大打太極,就是不揭曉紳士男身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