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古天樂當壓軸嘉賓 鄭秀文靠8張票搞定

鄭秀文(左)邀請古天樂當演唱會最終場嘉賓。(寰亞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香港天后鄭秀文完成「Touch Mi 2 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6」最終場,古天樂擔任壓軸場嘉賓,但要讓古天樂現身紅館可不容易,原來是靠8張演唱會門票搞定。

古天樂自爆,之所以會答應鄭秀文的邀約,都是因為要幫朋友買8張她的演唱會門票,他還抱怨了一下,只要有人開演唱會,就會有朋友問他有沒有辦法買到票?不管香港還是台灣的、認識還是不認識?連瑪丹娜開唱都有朋友問,古天樂的話引來全場爆笑。

鄭秀文完成香港紅館巡演。(寰亞提供)雖當嘉賓上台,但古天樂一開始堅持不唱歌,最後在鄭秀文和歌迷強烈要求,他唱了一小段張國榮的《當年情》,鄭秀文說:「不如你再唱歌進軍歌壇,拿個男歌手獎。」

之前曾發生鄭秀文失聲唱不下去的狀況,但最後一場她聲音全開,笑說最終場就是要瘋狂,還開玩笑說歌迷別妄想聽到她走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