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德倫低調曬愛 轉發舒淇「下廚照」給3個讚

馮德倫(左)和舒淇至從宣布閃婚後,極少在公開場合合體過,讓粉絲大呼可惜。(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在本月3日閃嫁香港導演馮德倫,兩人交往4年、卻傳了N年誹聞,情纏20年終於在今年修成正果,兩人日前已完成布拉格的拍攝,舒淇也趕回台灣和親朋好友共度中秋節,而馮德倫雖然後腳跟上,卻提前離台,讓渴望看兩人合體的粉絲不禁感到可惜。雖然沒看到兩人合體放閃,馮德倫23日時悄悄地轉發了舒淇的下廚照,並留了3個「讚」的符號,讓粉絲大呼「閃瞎了」、「好幸福」。

舒淇分享在《12道鋒味》的照片,可以看到她挑戰做「蒼蠅頭」。(翻攝自舒淇微博)

舒淇和馮德倫在布拉格完成拍攝新片《俠盜聯盟》後,先後回到香港,馮德倫再次被追問到「做人進度」,而他只回應「沒問題」,加上舒淇近日做為《12道鋒味》的嘉賓時,也曾被謝霆鋒告誡要調養身體,讓外界聯想早有生子規劃。

馮德倫在一小時內轉發愛妻的貼文,讓粉絲大呼「好閃」。(翻攝自馮德倫微博)

舒淇23日先是上傳自己在《12道鋒味》的海報,並寫下「洗手做羹湯」,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馮德倫就轉發並給了3個讚的表情符號,甜蜜的低調互動引來粉絲一致好評「這恩愛秀得好」、「好幸福啦」、「喜歡你們秀恩愛」,但也粉絲開玩笑稱「女神,貌似長肉肉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