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挺胡睿兒找「麻」煩 po文被酸「只想看照片」

薔薔時常發表辛辣言論,讓她備受爭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薔薔」林嘉凌外型美艷,擁有火辣魔鬼身材,自《我愛黑澀會》出道,雖在演藝圈無突出代表作,但因作風大膽,時常發表辛辣言論,讓她備受爭議。

薔薔23日才在臉書嗆「呼麻沒什麼別井底之蛙」,力挺因吸毒被捕的歌手胡睿兒惹議,沒想到近連兩日在臉書大曬辣照,寫下不少正面能量的字眼,卻頻頻被大批網友狠酸,「也要懂得吸大麻 人生才完美」、「吸大麻不等於自由!」不過薔薔似乎不以為意,今日一樣在臉書辣曬身穿爆乳白色蕾絲內衣,正能量的在臉書表示「人生苦短只有一次 何必為難自己,及時行樂不留任何遺憾」,卻意外再度引發網軍留言,狠酸「其實大家只想看照片,字就不用打了,謝謝」、「圖文不符,你還是去抽你的大麻吧!」看來薔薔這力挺因吸毒被捕的歌手胡睿兒,讓自己粉絲瞬間少了不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薔薔連3日在臉書發文都被網友狠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