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激情過度 脖子留吻痕被發現?

林逸欣脖子上的紅點,被懷疑是「吻痕」?(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走紅的女星林逸欣,最近人氣紅不讓,走到哪裡都是關注焦點,不過也因為人紅是非多,一些耳語紛紛出籠,連她身上小細節,也成了粉絲討論焦點。

向來注重外表的林逸欣,出門一定打扮整齊,絕不讓自己成為笑柄,哪知昨天卻被質疑慘被強吻。話說昨天林逸欣到一家餐廳等喝咖啡,哪知店裡的人不斷問她:「妳是不是太激情了,因為被種草莓?」

林逸欣因演出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走紅。(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一頭霧水的林逸欣這才驚覺,她的脖子疑似有「吻痕」,最後只好搖頭猛澄清:「因為太多人問我脖子那個紅點,是不是草莓,其實,那是拉小提琴的痕跡啦!」原來兇手是小提琴,這真是誤會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