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妹挺謝和弦「醫療大麻合法」 嗆會吸毒的人強力膠就可以

T妹也支持醫療大麻合法化。(翻攝自T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胡睿兒吸毒而鬧得沸沸揚楊的「大麻合法」議題,除了炎亞綸和謝和弦分別提出看法外,網路紅人T妹也在臉書發表了自己的看法。T妹自稱是謝和弦的腦粉,認為儘管謝和弦吸過毒,也不代表他就此成為「壞孩子」,T妹也表示自己支持「醫療大麻合法化」,還舉澳洲大麻合法為例,強調「會吸毒的人就是會吸」。

T妹力挺謝和弦。(翻攝自T妹臉書)

昨日,T妹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許多人擔心若是醫療大麻合法,是否會造成毒品氾濫,但她認為在澳洲大麻是合法的,吸毒的人卻不比台灣多,原因在於國民本身的自制力不同,還說就算台灣沒有大麻,也會有更多毒品可以代替。T妹也希望大家能夠帶領吸毒者用運動等正向方式舒解壓力,不要因排斥和孤立造成更多人走向毒品一途。

今日晚間,T妹再度在臉書發文,她嗆說許多人一直講大麻有毒,但是藥都是有毒的包括普拿疼,會吸毒的人就是會吸,重要的是「教育」,如果能夠做到毒品擺在你面前你也不吸才是成功。且T妹說謝和弦支持的是「醫療」大麻合法化,並不是大麻合法化,要大家不要曲解原意。

然而,文末T妹似乎對於台灣社會相當絕望,指稱台灣毒品氾濫、一堆人仰賴毒品,因此N百年都不可能開放醫療合法,要大家放心。最後,T妹也酸說:「會吸毒的人旁邊就有強力膠可以去吸了!」

T妹臉書全文。(翻攝自T妹臉書)

T妹臉書全文。(翻攝自T妹臉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