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好「孕」拿百花獎 姚晨無奈曝心聲...

中國女星姚晨挺肚出席中國金雞百花獎。(翻攝自姚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5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頒獎典禮昨在唐山舉辦,2位辣孕妻Angelababy和姚晨在「最佳女配角」獎項中爭相競逐,最後Angelababy靠電影《尋龍訣》的丁思甜一角獲獎,老公黃曉明還貼心的一路扶著她上台,而同樣挺肚出席的姚晨卻無緣拿獎。

姚晨自比兒子「小土豆」要在電影之路繼續追夢。(翻攝自姚晨微博)

曾被美國《時代》雜誌將列為「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的中國女星姚晨,昨挺著8月大肚、身著一襲優雅黑洋裝出席百花獎,不料寶寶沒為她帶來得獎運,她今凌晨也在微博寫下心情:「雖然今晚沒拿獎,好在人還是美噠。」對於本次「槓龜」相當坦然,更自詡要像兒子「小土豆」一樣保有童貞,在電影之路朝夢想繼續追。

姚晨目前懷有8個月身孕。(翻攝自姚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